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通知公告
美好城市看得见 丨6.6 全国爱眼日•亮睛工程关爱百万“红马甲”眼健康公益行动报名啦~
2018-06-01 16:03:38

美好城市看得見 6.6 全國愛眼日•亮睛工程關愛百萬“紅馬甲”眼健康公益行動報名啦~

 不知道你是否留意過這樣一群人

他們出沒在深圳的大街小巷

無論是繁忙的交通樞紐

還是重大的賽會展會

哪里就能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

 

紅馬甲,是他們最珍愛的裝備

奉獻他人,傳遞愛和溫暖,是他們共同的目標

他們雖然來自各行各業

但他們都有一張親切的笑臉

他們利用自己的專業技能

在多個領域無私幫助著成千上萬的市民

他們有一個令人驕傲的名字

深圳義工

   亮睛工程

深圳是一座充滿愛的城市,在這座愛的城市裏,有158萬人,他們穿著紅馬甲,他們有一個平凡有愛的稱呼:深圳義工。深圳義工的志願服務在每個需要被幫助的領域落地生根,但助人為樂的他們也需要社會的關懷。

 

2018 6 6 日第 23 個全國愛眼日來臨之際,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聯合深圳市義工聯合會、深圳市志願服務基金會、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共同發起:美好城市看得見暨6.6全國愛眼日亮睛工程關愛百萬紅馬甲眼健康公益行動。

 

66日當天,公益行動將為100紅馬甲提供免費眼健康義診服務,以此關愛 30 年來那些一直不求回報、默默奉獻社會的紅馬甲的眼健康問題,提升紅馬甲對自身眼健康問題的重視,並為患有老年白內障、兒童斜視、兒童先天性白內障的經濟困難志願者及家屬提供免費手術救助,首期計畫救助50名。

 

報名須知

1活動時間:201866

              上午0830-1200

              下午1330-1700

 

2參與人員:深圳市註冊義工(當天統一著紅馬甲)

 

3名額限制:活動名額為100人,報滿即止(注:上午名額:50人;下午:50人。)

 

4活動地點:

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二樓大廳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九路盛唐大廈1號,交通:地鐵9號線下沙站C出口)

 亮睛工程

 

 

5報名方式點擊文末閱讀原文,填寫相關資訊即可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為641800

 

6活動報名截至後,您將收到一條報名短信,憑預約短信和身份證參加活動。義診活動分上午和下午兩場,名額有限,請按照短信指定時間到院進行檢查。

 

7免費檢查包括眼科基礎檢查及專家檢查,如需要特殊檢查,則需要按照醫院標準收費。

 

8醫院停車位置有限,請儘量乘坐公共交通。

 

9亮睛工程救助熱線:

0755-82760390 / 82762120

 

深圳市志願服務基金會聯繫電話:

0755-82095959

 

 

 

 

 

主辦單位

 

 

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的防盲扶貧模式由香港國際權威眼科專家林順潮教授於2004年在香港發起,旨在中國發展可持續的防盲複明工程。2006年,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在香港註冊成立。秉承「授人魚,不如授人以漁」的理念,「亮睛工程」在國內與各級政府、衛生部門及醫療機構合作,積極開展防盲扶貧工作。2013年,為全面推動「亮睛工程」在中國的發展,實現香港出發、立足廣東、面向全國的戰略部署, 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在國內成立。

 

 

深圳市義工聯合會

亮睛工程  

 

 

深圳市義工聯合會是由共青團深圳市委發起、由志願為青少年和社會提供義工服務的社會各界人士(主要是青少年)組成的社會團體,19904月註冊,是中國內地第一個義工法人社團。

 

 

深圳市 志願服務基金會

 亮睛工程

 

 

 

深圳市志願服務基金會成立於20121130日,是經由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由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指導的公募基金會。深圳市志願服務基金會致力於關愛義工,資助扶貧濟困、幫孤助殘、支教助學、青少年援助、科技推廣、醫療衛生、環境保護、社區建設、大型社會公益活動、應急救援等志願公益服務專案以及志願者培訓、志願者權益保障等與志願者事業發展有關的專案。

 

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

亮睛工程 

 

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是國內首家香港獨資眼科專科醫院,醫院由國際知名眼科醫生林順潮醫生創辦,是一家集臨床醫療服務、培訓及科研於一體的現代化眼科醫院。希瑪眼科秉承"國際水準、港式管理、優質服務、合理收費"的宗旨,緊貼世界眼科發展最新趨勢,以親切至誠的態度,嚴謹的專業操守和優質的醫療及護理服務,為病人提供多元化的專業眼科一站式高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