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機構新聞
公益丨亮睛工程马凡综合征光明行,可申请免费做手术
2018-03-07 15:09:56

“ 什麽是馬凡綜合征 ”

馬凡綜合征是一種遺傳性結締組織疾病。其特征是周圍結締組織營養不良、骨骼異常、内眼疾病和心血管異常是一種以結締組織爲基本缺陷的遺傳性疾病。結締組織出現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因此馬凡綜合征及相關的疾病可能會影響身體的各個部位。其中眼部系統的疾病包括嚴重的近視、晶狀體脫位、視網膜脫落、早期青光眼、早期白内障。如果不及時治療,馬凡綜合征患者可能會在飽受其他病痛折磨的同時,永遠生活在黑暗裏。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響應世界衛生組織的口号,一直在全國緻力于防盲扶貧工作。目前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攜手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開展複明工程,爲全國貧困地區提供免費馬凡綜合征複明手術,幫助貧困眼疾患者帶來光明和希望,讓更多的弱小群體享有社會的支持和關懷的。

                                                                       馬凡綜合征免費手術火熱預約報名中!

 

亮睛工程馬凡光明行(北京)

1、項目目标:

(1)救助病種:馬凡綜合征眼疾患者

(2)報名開始時間:2018年3月7日—4月7日

2、申請條件:

(1)18周歲以上,未接受過眼科救助手術的眼疾貧困馬凡患者。

(2)身體狀況良好,可以接受眼科手術。

(3)全國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區的貧困患者。

(4)可以前往北京手術。

(5)提交申請表,資料完整。(申請表格附件在文章末尾,可自行下載)

(6)在村、鄉、鎮、街道或單位開具家庭貧困證明。

滿足以上條件的患者可盡快提交資料,我們将電話通知統一安排前往醫院接受救助。不排除術前檢查發現不适合手術,由手術醫院眼科醫生診斷決定。本次救助在醫院的所有手術治療費全免包括檢查費用、手術費、住院費、醫療診金等醫院的費用,其他個人交通、餐費自行承擔。

本次光明行活動,截止2018年12月。解釋權歸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所有。詳詢:0755-82760390

 

申請表格:亮睛工程馬凡綜合征光明行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