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機構新聞
第29個亮睛點丨亮睛工程山西陽城眼科中心項目正式簽約
2016-11-23 18:00:00

 

 

 

2016年11月15日,亮睛工程慈善基金與山西省陽城縣眼科醫院簽訂項目合作協議,成立亮睛工程山西陽城眼科中心(簡稱”陽城亮睛點“),這是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在山西省内設立的首個項目單位,也是亮睛工程在全國捐建的第29個亮睛點。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副主席李春山參觀陽城眼科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亮睛工程陽城眼科中心項目的目的是通過亮睛工程與陽城縣眼科醫院雙方合作,在三年内建立起一個在山西省晉城市具有影響力的眼病防治中心及眼科醫生培訓基地。亮睛工程通過捐贈眼科設備及耗材,提供培訓及手術技術,引進項目管理并推進防盲治盲工作,扶持陽城縣眼科醫院,讓更多的眼病患者享受方便可及、優質有效、負擔得起的醫療服務。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

簽約儀式

參加此次亮睛工程陽城眼科中心項目簽約儀式的有:九三學社中央社會服務部幹部、山西省政協、九三學社山西省委、晉城市政協、九三學社晉城市委、陽城縣政府、陽城縣統戰部、九三學社陽城支社、陽城縣衛計局、陽城縣民政局、陽城縣殘聯、亮睛工程慈善基金等部門領導及相關負責人。

亮睛工程

簽約合影

「亮睛工程」是國際權威眼科專家、香港眼科專科醫生林順潮教授于2004年在香港發起,旨在中國發展可持續的防盲複明工程。目前在國内10個省份與29家縣級或以上的醫療機構合作,成立扶貧眼科中心或培訓中心,通過捐贈眼科設備,提供眼科技術培訓,幫助基層醫院建設眼科及培訓眼科人才,爲基層留下一支「帶不走的眼科醫療隊」,幫助當地貧困眼疾患者享有方便可及、優質有效、負擔得起的眼科服務。

 圖片來源:陽城縣眼科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