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機構新聞
亮睛工程參加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十二周年慶典暨籌款晚會
2017-06-12 17:40:44

       2017年6月9日,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十二周年慶典暨籌款晚會在香港元朗舉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太平紳士、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議員、元朗警區指揮官區展秋總警司、社會福利署署理元朗區福利專員張麗娟等嘉賓出席了晚會,并出任會慶暨慈善晚會主禮。作爲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的合作夥伴,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副主席周伯展醫生及亮睛工程團隊應邀參加慶典。

亮睛工程

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梁永強會長發表緻辭

亮睛工程

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太平紳士緻賀辭

亮睛工程

主禮嘉賓爲晚會冠名贊助善長頒發證書亮睛工程

主禮嘉賓爲晚會冠名贊助善長頒發證書

亮睛工程

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候任會長廖仲平先生緻感謝辭

亮睛工程

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副會長戴耀華MH,JP緻祝酒辭

       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成立于2005年,永遠會長陳錦福先生,第三屆會長梁永強先生。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秉承“奉獻愛心,慈善樂施”宗旨,爲中國内地貧困山區患白内障的同胞提供重見光明手術治療,善行遍及大江南北,獲得各地人民政府表揚。2016年,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成立了愛心義工隊,并參與了多項本港社區及團體舉辦的義工活動。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副主席周伯展醫生(右一)與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太平紳士(左一)合影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團隊與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會長合影

       2016年,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向亮睛工程捐贈60萬元人民币,用于國内貧困白内障患者的救助。

       2017年4月13日,在九三學社山西省委的大力支持下,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梁永強會長一行前往山西省新绛縣人民醫院進行考察。5月2日,香港愛心慈善基金會正式與亮睛工程簽訂了合作協議,決定于山西省新绛縣人民醫院捐建亮睛工程扶貧眼科中心,爲當地層留下一支“帶不走的眼科醫療隊”,幫助貧困眼疾患者享有方便可及、優質有效、負擔得起的眼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