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機構新聞
“爱心传递 与亚姐一起亮睛行动”启动仪式
2014-12-30 00:00:00

 亮睛工程

   广州动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爱心传递,与亚姐一起亮睛行动”启动仪式暨公益盛典12月26日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盛大开启!

   为帮助我国近千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医治,广州动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亚洲电视有限公司、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等著名机构共同组织了本次“爱心传递,与亚姐一起亮睛行动”大型O2O公益盛典活动。

   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曾年,副秘书长严红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亮睛工程

             2014年亚洲小姐冠军张轶珺小姐等嘉丽休息间向基金会副秘书长严红了解亮睛工程,并合影支持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
                                        动付董事长容綪廷女士在会上发表演讲

亮睛工程
                        基金会副秘书长严红在仪式上发表演讲,感谢各界人士对亮睛工程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我国有近千万白内障患者由于家庭贫困和缺乏公共医疗资源,他们只能在黑暗中向往光明,在前行中依靠拐杖,在痛苦中日渐绝望。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场“拯救光明”的行动中来,香港著名眼科专科医生林顺潮教授于2004年发起了“亮睛工程”。秉承着“防盲扶贫,传播光明”的理念,“亮睛工程”已为全国11万多名白内障患者完成了白内障复明手术,并资助培训了130余名基层白内障手术医生,筹建了27个扶贫眼科中心(简称“亮睛点”)和一家慈善眼科医院。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是全球首个大型O2O网络慈善公益活动,利用互联网络进行慈善捐款,真正做到“全民慈善、便利慈善”。同时,亚洲卫视携旗下2014亚洲小姐冠军张轶珺及其他获奖佳丽等豪华阵容鼎力助阵,一同为慈善呐喊,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为失明白内障患者“亮睛”。

    本次活动将于2015年3月30号截止(历时近3个月)。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广州动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答谢晚会,将活动期间募集的所有爱心款项一并转交给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助力“亮睛工程”。广州动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永泰先生说,“生命的真正价值,不在乎能拥有多少,而是付出多少。广州动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旨在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支付模式及优惠服务。为回馈广大用户,让更多的贫穷白内障患者有机会重获光明,我们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与我们一道伸出援助之手,为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