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通知公告
有獎征集“我與亮睛工程的故事”公告
2014-06-05 15:57:51
 亮睛工程
有獎征集“我與亮睛工程的故事”公告
 
          不知不覺,亮睛工程的防盲扶貧之路,已經在中國走了十年,足迹涉及全國20個省近百個市區,更在其中8省設立了“扶貧眼科中心”(簡稱“亮睛點”)。如果您曾經與亮睛工程有過交集,那從現在起,請關注我們,亮睛工程宣傳部現向廣大亮睛工程同仁或網友誠摯征集,寫下您與亮睛工程的難忘經曆,分享您在亮睛點拍攝的老照片,帶我們去你經曆過的瞬間,感受你的故事和感悟……讓我們一起傳播公益文化、激發慈善熱情、傳遞社會的正能量。
 
          您的故事或點滴将有機會被整理成微故事,發表在亮睛工程的網站、微信或微博。具體通知如下: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亮睛工程慈善基金(香港)
 
承辦單位: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
 
二、參與對象
 
亮睛工程扶持對象及其親友、亮睛工程工作人員以及社會各界人士。
 
三、活動時間
 
2014年6月1日至12月31日。
 
四、征文主題
 
以“我與亮睛工程的故事”爲主題,記錄您(或您身邊的人)與亮睛工程的故事,包括接受亮睛工程的扶持、參與亮睛工程扶貧工作相關的難忘經曆、認識感悟,以及對亮睛工程工作的建言等等。
 
五、征文要求
 
(一)作品主題鮮明突出,積極向上,内容真實,有理有據,具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二)文體不限。
 
(三)征文應爲原創,篇幅精短較宜(1000字以内),有無發表均可,文責自負,稿件不退。
 
(四)投稿時須同時提交個人詳細信息,包括真實姓名、聯系地址及郵編、電話。另附個人簡短簡曆,主辦方将對個人信息嚴格保密。
 
六、獎項設置
 
凡參與活動或轉發微博、微信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以下限量版精美禮品:
 
每月抽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10名
 
一等獎獎品 100元電話卡一張
 
二等獎獎品 紀念版商務會議包一個(紅、藍、黑色選一随機發放)
 
三等獎獎品 亮睛工程獨家設計限量版2014年台曆一份或視力表一張
 
亮睛工程
 
您的經曆或故事一旦被成功選登,将獲得以下獎品之一(任選):
 
100元電話卡一張
 
亮睛工程定制U盤一個
 
亮睛工程定制禮品筆套裝一份(棕、黑二色選一随機發放)
 
介紹超乳手術實用書一本(含CD,适合眼科專業人士)
 
亮睛工程
 
七、投稿方式
 
(一)電子郵箱:PR@projectvision.org.cn (爲了争取時間和防止郵寄過程中丢失稿件,僅接受電子郵件投稿,郵件主題爲:“我與亮睛工程的故事”- 您的征文題目)
 
(二)您也可以通過微信訂閱号“亮睛工程”或新浪微博@亮睛工程,轉發亮睛工程的公告,同時說說您的經曆和故事,講講亮睛點的變化和對它的寄語等。都将會列爲抽獎對象。
 
(三)活動截稿時間爲2014年12月31日。
 
八、活動詳情請關注基金會官方網站:www.projectvision.org.cn .
 
九、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内,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亮睛工程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