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機構新聞
亮睛工程考察團在河北保定進行考察
2015-03-24 11:31:54

    3月17日,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項目部主任祝燕春、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李春山理事長一行抵達河北省保定市進行項目考察。

    上午,考察團一行來到保定市第五醫院參觀考察,保定市婦聯主席蔣蘭梅、保定市第五醫院院長李翠英對亮睛工程考察團隊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并陪同考察參觀。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考察團與保定市第五醫院院方進行項目座談

在座談會上,亮睛工程項目考察團隊詳細了解了保定市第五醫院眼科方面的發展情況,并就雙方合作事宜進行深入探讨。同時出席座談會議的還有保定市婦聯副主席段輝,保定市第五醫院黨委書記劉根立、副院長王增欣、副院長王彥敏、副院長範偉、醫務科長孫豔麗、宣傳科長于青、眼科主任臧俊傑等。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考察團參觀保定市第五醫院眼科

  随後,考察團一行參觀了保定第五醫院眼科科室,考察團成員對眼科的設施、設備及室内人性化的裝飾給予高度的贊揚。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考察團與保定市第五醫院院領導合影

下午,考察團一行到達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進行考察。全國人大代表、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院長郭淑芹在項目座談上介紹時說,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眼科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各種先進的進口設備,是保定市的重點科室,希望能與亮睛工程達成合作,爲更多眼疾患者送去光明。

      亮睛工程考察團一行在參觀保定第一中心醫院眼科後,也對該院眼科實力給予了極大的肯定。

 亮睛工程

                     亮睛工程考察團與保定第一中心醫院院方進行項目座談

 亮睛工程考察團成員、中國婦女外文期刊社項目部主任劉秀梅,廣東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會項目發展部部長焦世偉全程陪同考察并參與項目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