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機構新聞
臨洮亮睛點召開第二次開點籌備工作會議
2015-04-23 11:31:54

4月20日,甘肅臨洮亮睛點第二次開點籌備工作會議在臨洮縣人民醫院會議室舉行,會議由臨洮縣醫院院長邊紅林主持,亮睛工程團隊和臨洮亮睛點醫護人員參加了會議。

亮睛工程


  會上,亮睛工程項目組在對19日下鄉篩查活動進行了簡單小結後,詳細地介紹了臨洮亮睛點整體的籌備進展,并就眼科設備、醫療物資、宣傳物資的進場接收進行了全面的部署。臨洮縣人民醫院邊紅林院長在會上指出,縣醫院各相關科室和眼科将與亮睛工程團隊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細緻認真地做好臨洮亮睛點的相關籌備工作,确保按時開業,爲臨洮的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會後,亮睛工程團隊對臨洮亮睛點進行了場地驗收。

亮睛工程


甘肅臨洮亮睛點是亮睛工程在全國捐建的第27個亮睛點,經甘肅省政協牽線,促成該項目在甘肅省臨洮縣人民醫院落戶。甘肅臨洮亮睛點規模約有1200平米,是集門診、病房、手術室、遠程教育室、項目管理辦公室爲一體的眼科中心,預計每年完成白内障扶貧手術800-1200例,平均每年可培訓2-4名白内障手術醫生,服務當地居民。